大概就是娛樂圈paro隨意看看就好

------

 

  「漾漾,請問對於前天有人看到你跟團內貝斯手冰炎一起出入電影院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嗎?」

  「漾漾,請問網路上都說你跟冰炎已經交往三個月了這件事情是真的嗎?」

  「你跟冰炎是在大學時期就認識並且交往的嗎?還是組團後日久生情。」

  「聽說團內的吉他手跟冰炎感情不好是不是因為吉他手也喜歡你所以互為情敵相看兩厭?」

  「……」

  原本只是來參加代言廠商邀請的產品發布會,誰能想到一走上台記者不停的對他提出讓他頭昏腦脹的問題,他想還好其他團員沒來不然不知道眼前這些舉著麥克風跟錄音筆等待回答的記者們會被毆打成什麼模樣。

  「團員之間的感情很好並沒有什麼問題,至於我跟學長確實是大學認識的但是我們只是朋友,到底是誰這麼天才的把我們兩個湊成一對,這樣會害我回去被學長的粉絲們罵啦哈哈哈哈哈。」褚冥漾盡量回答記者們的問題,至於不知道怎麼回答的一律都打哈哈的含糊帶過。

  艱難地坐上保母車,就看到他家魔王級別的親姐坐在後坐等他,看著渾身散發殺氣的褚冥玥,褚冥漾覺得今天他的小命大概會斷送在這裡。

  「姐你怎麼來了,今天公司不是很忙嗎……。」褚冥漾小心翼翼的問著明顯心情不佳的褚冥玥。

  褚冥玥睜開休息的雙眼一技眼刀甩向他,一副想把他碎屍萬段的樣子,褚冥漾被瞪得渾身發抖不知道自己又哪裡惹到自己魔王了。

  「你也知道我今天很忙,你還給我搞這齣,要不是我開完會才看到網路上傳的消息我一定今天早上就把你關在房間,還會讓你現在在外面混嗎,嗯?」褚冥玥伸手捏住自家弟弟的耳朵,看對方被他捏痛後哭出來的樣子就氣不打一處來。

  「痛痛痛……我、我只是跟學長去看電影而已前天我最喜歡的電影出續集啊,剛好練團結束就問團裡的人有沒有要陪我沖首映,其他人都有事就學長剛好沒事嘛,我都戴口罩跟帽子了誰知道還是被狗仔拍到。」褚冥漾掙脫她的手掌兩手捂著發紅的耳朵委屈的解釋,心裡也不停的抱怨現在的狗仔也太敬業,看完都凌晨兩點了還沒下班回家。

  「嘖,就跟你說不要老是跟在那小子身邊,只要靠他近一點就會被寫緋聞,他又一堆腦殘粉到時候不知道那些粉絲會把你罵成怎樣。」想到那個禍水一樣的傢伙,褚冥玥真心覺得要不是他是團內負責編譜的,而且每首都火到不行,她跟然早就想把那傢伙踢出她家弟弟的樂團了。

  看著還在替自己的耳朵默哀的蠢弟弟,褚冥玥歎了口氣,「等等我幫你發個公關文,你拍張照傳給我。」褚冥玥語氣不善的命令褚冥漾。

  「欸?那要怎樣的照片?」

  「漾漾要不我給你個主意?」然的聲音從車門外傳來,原來在他沒注意的時候保母車已經開到自家公司的地下室,來接下班的然。

  「好啊。」



  『叮咚!』

  『前天去看電影太晚回家被老姊跟表哥懲罰說要把瀏海綁成啾啾,大家覺得我可愛嗎('・ω・'),話說續集超好看的大家一定要去看!!!』

  所有關注褚冥漾IG的粉絲看到這張一看就知道是被迫綁著瀏海還被要求嘟嘴的賣萌照,粉絲都瘋了在下面不停留言吶喊。

  『啊啊啊啊,漾漾你怎麼這麼可愛!』

  『快來給麻麻抱一下,這孩子太招人喜歡了!』

  『啊啊啊啊啊,漾漾推薦的電影現在我立刻衝去買票看!』

  『下班衝去看+1』

  『+1』

  『晚回家什麼的不可以喔,乖孩子就要在12點前回家。』

  『所以真的跟冰炎一起去看的嗎?』

  『電影好看。』


  說遲時那時快,冰炎就在底下留言眼尖的網友離開就把它給找到了。

  兩邊的粉絲都沸騰了,更激動的莫過於兩人的cp粉根本像是發瘋一樣,不知道的還以為褚冥漾跟冰炎公開戀情了。

  「嘖,那個臭小子。」褚冥玥不爽的看著底下的留言,最後乾脆直接關掉手機不去看了。

  「姐,那張照片不能刪掉嗎?都20歲的人綁成那樣子很羞恥欸……」漾漾跪在地上懇求自家姐姐刪文然而對方無動於衷甚至搬出這是然的主要叫他自己去跟然求情。

  開玩笑,他才不敢跑去找然,他就算跟然說了也只會得到一個意義不明的微笑然後就被趕走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褚冥漾就是覺得然更不可能讓他求情成功。

  至於被團員取笑的事情那就是明天的事了。

  另一邊,看到褚冥漾更新IG的通知,看到那張照片的冰炎馬上就存照片的事情,褚冥漾就更是不可能知道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傳冰漾
    全站熱搜

    幽瑟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