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不起來能安穩的睡上一覺是什麼時後的事情了,睜開眼看見的是黑白相間的地板空曠的空間只有正中央的一張殘破的木椅。白髮的青年低著頭坐在那張椅子上面,他看眼前的景象一種悲傷襲上心頭。

「吶,為什麼我會把事情變成這樣,難道我做錯了嗎?」坐在椅上的青年捂著臉茫然的問著他。

錯了嗎?

他也很想問自己,他做錯什麼了嗎?

是因為什麼而讓自己遭受到這樣的對待,是因為什麼而讓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離開,難道是因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世界才要這樣懲罰他。

「我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慰眼前的人,不知道眼前的青年跟他到底哪個才是真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他輕輕地抱這住白髮的青年,不停的在他耳邊道歉。

他為他受了多少苦,承擔了多少壓力,背負著多少人命,就因為他的膽小他承受了原本應該由他承受的一切黑暗面。

「就算全世界都離你而去,我也會陪伴在你的身邊,就算你瘋了我也會一直看著你。」他收緊了雙臂拍著青年的背,柔聲的說著。

「我就是你啊,你就是我,我們是割捨不掉對方的存在,少了誰都成為不了金木研。」

「我討厭這個世界。」

「嗯。我也是。」

「我討厭殺人。」

「我也是。」

白髮青年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不停的訴說,而他也跟著回應。

「我,累。」

「睡吧,我陪你一起。」

這一刻就什麼都不要去想吧,什麼都不重要了,只要好好的睡就行了。

因為醒來之後,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幽瑟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